妹回家,禿頭也跟著回家。


˙妹說,前陣子禿頭感冒,所以她帶去看醫生,鳥醫生問:「牠叫什麼名字?」妹回答:「禿頭。」結果醫生大笑,醫生說,取得很好,「因為這種鳥真的會禿頭。」聽說,這種鳥是近親交配下的物種,所以多少有些問題。只是沒想到誤打誤撞成了名符其實…。


˙禿頭現在沒那麼禿了,不過翅膀跟下巴的地方還是有點稀疏,禿頭真的很愛叫不是我在說…而且牠的叫聲非常多種,有聽起來很可愛悅耳的「威」(高音),也有粗嘎像烏鴉那種東西卡在喉嚨的聲音「啞」。吃東西時則是「砸砸砸」,而且很愛停在人的肩頭或頭上。

(說真的,牠頂在頭上還蠻重的)

↑妹說像傳說中白鶴報恩那一隻


˙禿頭很固執,想幹嘛就幹嘛,強迫不了牠的意志。而且牠應該覺得自己是人,因為牠停在我的肩膀上睡覺而我在打字叫牠站在電腦牠又不要,然後還很臭屁地叫叫叫:要我別晃動!

↑邊睡邊罵人的禿頭


˙阿嬤跟媽媽看到禿頭都一直笑,而且阿嬤意志堅定地要教牠說:「你好,歡迎光臨!」、「人客啊!進來坐!」…

↑不學就是不學(一副不然你怎麼樣的臉)


˙電腦從ASUS變成View Sonic